沄枭★彡

day12-day27 最近太忙了都没时间写_(:з」∠)_

12.自己练的渠道服是19个!大佬送的b服在之前就有很多满破了,算了算自己接手后才满破的……12个(›´ω`‹ )

13.什么奇怪的cp其实我都好,最喜欢的是咖啡的拉郎_(:з」∠)_唯一不接受的是闪闪和呆毛王,因为呆毛王怎么看都真的没那个意愿,而且闪闪也是一时兴起的强人所难,呆毛王还是有孩子的人……反正怎么都很奇怪

14.真的很难抉择_(:з」∠)_本来最喜欢的是虚影之尘风刨冰,还有卡美洛咖啡店……最近发现安静平稳之刻也超美,无法抉择,我全都要!

15.毫无疑问,旧剑( ಠ_ಠ)然而四十连外加几个护符下去并没有什么事发生,但是意外获得了黑狗,_(:з」∠)_是我现在最大的输出了,接下来会给他优先喂杯子

16.莉莉丝!!!我喜欢你啊!!!一开始觉得造型设计很奇怪不过走了剧情我真的超喜欢她_(:з」∠)_当然没抽到,可能是因为和理想中的女孩子性格和长相都很相符,而且厚颜无耻地讲,抛去仅存的那点傲娇,感觉自己跟莉莉丝的性格很像,现实意义上

17.自己练的号目前还没有满,本来萌新时期常用的红A只剩半格羁绊了,但是秉承浪费可耻的理念已经很长时间没用他了,还有点想让开荒组们同时毕业的心情,b服号是孔明不接受(›´ω`‹ )

18.情人节!!!毫无疑问,复刻一万次我也照打!!!跟自己的从者互换巧克力是什么美妙的设定啊ಥ_ಥ

19.红A……对红A本身并没有兴趣,但我永远喜欢诹少.jpg

20.那个活动无限池里有凶骨我就刷爆哪个

21.迦勒底战斗服

22.渠道服号目前还没有,但是准备给黑狗先喂了,然后是拉二和剑兰,b服的号在我接手之前已经有被喂了杯子的,总司和小黑

23.没有那种特别想落地的,如果有我希望是帕帕的alter……圣诞或者万圣都行啊!(别做梦了醒醒)好吧现实点……我想让貂蝉落地,但是也不太可能,情人节的时候吕布给我的回礼是貂蝉的头饰,但他已经忘记貂蝉是谁了,只记得这是很重要的东西,今年吃到的第一份玻璃渣

24.天草爷爷女主角请看我一眼!(你冷静)好吧,其实想要的太多了,自己除了达芬奇亲之外没有任何限定五星,明明还氪过福袋ಥ_ಥ真的,谁都好,哪位限定大佬看看我迦!

25.月灵髓液!我!一张也没!

26.南丁已经承包了这个题_(:з」∠)_但是我最残念的是剑兰,真的_(:з」∠)_

27.天草!看看我!ಥ_ಥ

评论

热度(1)